小安搬家~台南搬家~台南搬家公司~請指名小安搬家

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~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

為了托運我的單門小冰箱回花蓮, 這幾天弄得我人仰馬翻, 也見識到中連貨運的差別。 之前住台北捷運萬隆站四周, 因此聯系中連貨運新店辨別處詢問托運事宜。 連系時固然覺得接洽人員的態度不是很好, 但因為願意輸送小冰箱的貨運公司其實不多, 是以只好吞下來了||| 6/28當天商定好隔日下晝約一點到三點擺佈會收件, 因此我正午時便返回萬隆住處期待。 直至兩點半都沒有接到司機的德律風, 因此我再度去電新店分處扣問(與前日為一樣的人)。 (對話大意) 對方:「因本日收件過多,所以無法今天收件。」 我:「既然知道本日沒法收件,為何沒有自動通知我?」 對方:「我昨天有叫你早上要本身打電話來確認是否取件。」 我:「你並沒有告訴我要早上打給你確認, 何況,昨天明明就說好今世界午會來收件的。」 對方:「不然我問看看司機今天有無門徑跑第二趟。」 我:「這樣的話,大約幾點會來收件?」 對方:「我怎麼知道,大要薄暮吧。要問司機。」 我:「拜託,我已經等了兩個小時欸...我不是沒有別的事情要做。」 對方:「我問過司機以後再留語音告知你。」 然後,對方就把電話掛了... 並且最後我也沒有接到該位師長教師的電話或是語音... 6/30早上,負責新店區的司機打德律風給我問我是不是可以前來收件, 但我人在北投的新住處,來不及搭車過去, 加上我當天有此外工作要處置懲罰,是以就跟司機說我不寄了。 同時我也向司機反映,本來約好昨天收件, 拖到今天才說要來收件,我實在是沒法合營。 結果司機馬上跟我報歉, 說他昨天並沒有收到我這張單,所以才沒有跟我聯絡。 這讓我馬上感覺新店區的接洽人員真是爛透了, 明明自己沒處理好,還牽拖司機。 最後因收件時候橋不定, 所以我只好本身請人幫手,把小冰箱跟別的三件要寄送的物品搬到新家。5/14 🚴‍♀又到了炎炎夏日的時候🌞,辛苦每一位在現場工作的 #台南搬家 師傅們~天氣熱要多補充水分,每天從早到晚不停的搬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差事,#台南平價搬家 的師傅們也是都克盡職責的為每一位客戶完成搬遷作業,#博士搬家 從防護到搬運都是經過專業訓練🏆,希望客戶在 #搬家 前也能夠配合把細軟物品、小雜物能夠整理完善,博士搬家有提供免費紙箱借用,東西整理整齊完善,師傅們在搬運上也能更有效率🚛~親愛的客戶也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因為後續還是要為新家佈置整理,當然妥善用紙箱打包也可以保護很多物品,避免掉落、刮傷、碰撞,絕對是 #台南學生搬家 一舉兩得的搬家利器,大家俱家電的部分就交給博士搬家來處理吧~透過業者與消費者的互助合作,相信每一場搬家作業都能夠順利完成🚚,也請大家多給 #台南優質搬家 師傅一個微笑一瓶冰的礦泉水,讓整個搬遷更加開心融洽,喬遷之喜相信大家都希望開開心心~千萬不要因為天氣影響大家的心情~ 正本想抛卻中連貨運的, 但想說各區負責人員不同, 所以我於昨日打德律風連系中連貨運負責北投區的士林分處, 相較之下,士林分處的聯系人員和氣多了。 除有自動詢問我的連絡電話跟姓名以外, 代價的部門,對方也明白告知必須等司機親眼估價之後才能肯定, 我扣問大概的收件時候時, 對方也很和藹的回答大約下戰書三點以後。 今日下午三點多時因為沒有接到司機的電話, 是以我再次打德律風至北投分處, 報上地址後,對方給了我司機電話,讓我能與負責輸送的蔡師長教師連絡。 打給蔡師長教師後,他奉告大概四點左右會到, 還叮嚀我不要亂跑,他快到的時候會德律風跟我聯系。 運費的部份因牽扯到小冰箱為特殊物件, 他也細心地與公司確認過金額之後才估算代價, 辦事態度也極度親熱。 總而言之, 大推中連貨運的士林分處啦~ 新店一帶的版友則請再三思量哩~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elivery/M.1341305377.A.D76.html

小安搬家~台南搬家~台南搬家公司~請指名小安搬家

讓您體會專業又實在的服務~目前周年慶搬運費 9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搬家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
    0977134999

    0977134999台南專業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~更有保障~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~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~最快速效率的搬遷~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